close

桃花源  

這是我想像中的桃花源, 一個外人無法進入的世外桃源, 是我認為最安全的禁地...

先用水彩色鉛筆淡淡的上色, 再加水筆暈染...

~~~~~*~~~~~*~~~~~*~~~~~*~~~~~

不可否認的, 現在的我, 非常的害怕與人相處, 因為曾被徹底欺騙過, 至今還無法釋懷。

曾經付出所有的我, 卻換來廉價的對待, 令我非常的難過, 也很心痛, 痛到一度想放棄。

我已試過很多種方法遺忘, 最終還是失敗了。

當愛已逝, 遺忘卻無法阻止排山倒海而來的思念...

而我  卻思念著一個完全不愛我的人, 可笑至極~

如果這一世註定孤獨到老, 那我願選擇提早離世。

我不怨誰, 只怨自己來錯地方。

我要的是一個真正有愛的地方, 真正誠心對待的地方...世外桃源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